2007-08-05 03:51:51Aqua,不會『垮』

我懷念的...革命情感

細數離開補習班已悄悄的過了一個多月...

今天4號休假..應該說昨天了..

去看了電影叫作夢幻女郎..裡面的團結和一起奮鬥..

不禁使我懷念起...
曾經一同為了大學考試而在補習班努力的革命同志!

首先..最讓我無法忘懷的女孩子..也是我在艱苦階段的好朋友..

棣雯
這位女孩子..跟我一樣..擁有著不同的正義不同反響的對話..

那些時日..早上會一同衝過建國路..到對面的早餐店買早餐..

上課他只要一打瞌睡..我就會提醒他..不該打瞌睡

上課老師講話很好笑..我們兩個都是哈哈大笑最大聲的..

上課的一些回答和反應也是我和他最踴躍..

上課小動作和吱吱喳喳的..就會被我們的班導燕如發現最多..
也是被抓8子檢舉最多的..
換座位時..也是我和他最會被老師拆開的!!!

和他..有股說不上來的情感..他總是靜靜的聽著我說我的故事..
他總是很無奈的看著我在課堂上發作耍白癡...
我們總是互相激勵著彼此..都求好心切的要彼此的成績突破再突破..

每當..我因為周考成績失落..他總是不停的鼓勵和加油給我!!

曾經我們一段時間都沒有說話..其實心裡很難熬..
愛面子我也不知該如何先開口跟他談話!!!

直到某天的枯燥乏味的數學課..他傳紙條給我..
就那節課開始..我們的感情..又比從前更好!!

這位女孩子..我欣賞她的隨遇而安和順其自然...

每當很多心事告訴他..他的至理名言總是會出現說:順其自然啦!

之後..跟他聊心事..大概都會猜得出來他會說甚麼!!!

我們互相照顧著彼此...就是希望彼此難過的事情不要太多!

阿D是我為她取的名子..我想這名子就是他會一輩子記得我的最好方法!

其實有點害怕..大家真的各自分飛會斷了聯絡..少了熟悉卻多了陌生感!

慶幸的是..我有報台他有無名..彼此還可以在鍵盤上打出對彼此的關心!

開心和欣慰在補習班 大家各自競爭之下 會有個真心的朋友

我可以花光我的財產 就是不會讓我的朋友破產 ...

游阿D好樣的...你是我認定的知心好友之一...算你夠格:)

突然想起....

在七月二十一日那天...
我們遠東之革命情感的革命同志門...

一同約好就在那天要在補習班做落點分析!!!

大家陸陸續續出現...也集合好大家...

開始我們像籠中鳥四處奔飛的快樂時光

大夥們興致勃勃的..展翅起自由的靈魂..
首先在雄中那巷子覓食那大碗又便宜好吃的午餐!

之後的歇息是搭著大遠百免費接駁車抵達大遠百..

大家受不了在陽光強烈下的曝曬..直奔入內吹冷氣..

在大遠百原本要去很有格調的誠品..

但手賤的我卻按了歡天喜地那樓..

最令我為之傻眼的是..有兩個男生在玩跳舞機..那應該叫做手腳舞機了吧!

大夥們..通通傻眼 LAG在那頭 看那怪怪男孩在那比手劃腳..

為了等太陽稍微熄滅強光熱度..大家在大遠百閒晃了一會兒!!

大家一起搭公車又在度前往下一站...

為了消消暑氣...先去海之冰吃了X3倍的冰..不到10分鐘就吃完了!

後來..2位龜速的人100號和小飛飛也和我們會合了!

那天人超多的...好多人要搭船!為了讓大家快點抵達海邊
我提議了..搭小船...
很好...我們抵達了旗津!!!!

也邊逛邊玩樂的..到了海邊....但是大家好像對海有點興致缺缺:(

大夥們蹲坐在一旁...躲躲太陽和歇息歇息..

我眼看要把握時間..也有很多話要跟大家分享!!

我就開始演說著我的戀愛感情史....XD

大家聽我說的天花亂墬...一臉狐疑
也聽得如癡如迷..
這真是令我越說越起勁啊!!!
哈哈哈...這群革命同志都是我的好忠實聽眾啊!!!
XD
但是我覺得既然大夥們來了海邊...

就該下海...畢竟我穿了短褲...呵呵呵

我就開始邀約大家一同下海...

取得大夥們的同意..大家陸陸續續的行動
呵呵呵...有些人呢~~~很可惜的...因為害怕血染大海
就負責幫我們照顧看管包包...

我和棣雯還有小飛飛和100號還有小38...我們就開始衝往海囉!!

追逐海浪的快感 :)

當然還有一位小帥T...玫之負責幫我們攝影:)
他真是位好攝影師...很會捕捉鏡頭呢!!!

哇...碰到海水了...真的消暑囉^ ^
哈哈哈...我們不敢往下去太多...

因為就是怕濕了...大夥們一同在那踏著海水用腳玩著沙!

我們還一同在沙灘上寫著重考萬歲...

真的是重考萬歲...得到了難得可貴的好革命情感的同志^ ^

我跟棣雯替阿蘭和寒雨覺得可惜..
因為他們害怕血染大海卻沒有跟我們一同下海一同追逐浪花的快感!
不過....
我們的節目才不會僅僅在於追逐浪花呢!!

我們還有屬於我們革命同志的遊戲呢!

就是【殺手】

大家回到岸上‧主動的圍好了圈形

開始了,這心機重的遊戲
這遊戲 真的會讓人看到一個人的心機是多麼的重

原本不會玩的100號 後來也變得滿會殺人和挑撥的!

不過我真的很同情小飛飛。。

他每次不是被殺,就是被誤會是殺手!

因玩這遊戲,小飛飛得到一句我們朗朗上口話

『陳羿妃當鬼,陳羿妃當鬼;陳羿妃殺手,陳羿妃殺手』

這句話真是讓人笑到肚子痛!!

好啦!我以後頒給你一個獎項叫做殺手獎!夠安慰你了吧:)

每次玩殺手‧那可惡的玫之就會愛殺我!

而可惡的我‧就會愛殺棣雯~哈哈哈

而阿蘭就被我冠上 愛挑撥離間的人~
誰叫他都會說~你看,阿垮沒說話表示殺手是他啊!
吼,我沒說話才表示我不是殺手好不好!!
哼‧‧‧那天我想當殺手都沒得當勒!!

不過那天的殺手王是棣雯,他真是太會假裝了!
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殺手就是他!!!
不過他都沒殺我!哈哈哈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天明明還很亮 但是 時間卻跑得快 眼看大家曲終人散的時刻也快到了

大夥們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 離開海邊 前往渡輪船廠
走在街頭中 我幫大家拍照著
突然之間 我開始發現有些人真的很愛搶鏡頭
當然~他們那3人也被稱之為 ‘愛’搶鏡頭3人組!
哈‧這個封號真的是很無庸置疑的!
我們在這前往搭船的路上~玩得更開心更瘋狂
不過~卻也開始顯得落寞了~
因為‧‧ 
準備要各自回到歸宿了!大家應該是很捨不得的吧?!
至少我是!!
大家看看這張照片。
我說他們3個很愛搶鏡頭~我沒有亂說吧!

一路我在狂拍~他們就狂搶鏡頭!

真是會被他們~搞到瘋掉!!

100號我看你是書讀太多了~壓力太久沒釋放了喔 XD

人家寒雨和玫之都不太想鳥你們~!

原來不只我會發作而已!原來你們病發比我還要嚴重
嘆,好可憐喔 XD

這樣瘋狂的一行人~真是令人忘懷

最後~是該在渡輪船廠拍張照紀念一下了!!

對這裡的依戀 終究要放下  大夥們都疲憊啦

      ︿   ︿
彭派的心情  也該有個落幕

雖然大家還是在小船上狂拍 要把所以美好的畫面都錄製起來

那天大夥們搭上公車 少了談話  大家真的玩累了

我發了一封訊息給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永遠記得那年那月那日那時光的美好!

其實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和腦海中

都有一台不停在錄製的攝影機

永遠不會被剪裁 永遠不會NG

只有永遠會被一直拿出來撥放 撥放那曾經美好的快樂時光

朋友不是天天膩在一起 才叫朋友

革命情感不是因為搏鬥 才叫革命

我們這一群革命同志 是因為不同的理想 卻要走相同的路

而在一起 而結合 而分享喜悅悲傷

你說~這種革命的情感 要花多少錢才買的到?!

答案是 『無價』

革命同志們  我想妳們 也奢求大家在8月8號是喜極而泣的!

還有  你們可以輕易的忘記我這個人 真的沒有關係

但是  你們不可以輕易忘記 我們一同擁有的共同回憶

Missing you!
女人 2007-08-14 16:25:00

嘿嘿我回來嚕
呵呵這次部會在失蹤嚕
有沒有想\我嘿

版主回應
呵呵呵。。我敢說我不想你嘛!
哈哈哈
2007-08-17 01:36:14
阿蘭 2007-08-07 21:00:43

哈哈~
你的內容超詳細的耶!
你贏了!!
我們還會有下次喔~呵呵呵!!

版主回應
當然我贏啦!
我是那麼重感情的人~外表看不出來吧!

好好好~我們不只會有下一次~而是會有更多次!
2007-08-17 01:35:56
死戀 2007-08-07 18:54:33

不知道該不該插進來說話XD

我還是想聽大哥哥的愛情使XD...(來亂)

版主回應
好啦!有機會大哥哥講給你聽!
你先乖嘿!
2007-08-17 01: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