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2:04:52Aqua,不會『垮』

我們彼此彼此啦!

     從來沒有看過有人
強迫我在報台打一篇  關於他的文章

     如今  有了這個人

 話說幾年前,應該是民國93年的夏天吧!

 我們因為小板認識 也一同去安平逛街

 那時候大家可以浩浩蕩蕩一群人相處在一起...

而你 我總是喜歡跟你鬥鬥嘴.. 我發現你很嗆~

替你取了個外號  叫  小辣椒

從此 我就開始叫你小辣椒!

呵,又在某個橋段中;我們曾經在一起過..

是你對我提出了分手  我也只能欣然接受

你說我心裡有別人 我們分手會比較好

其實那時候也是你心裡有別人吧~

敢說我~我真的可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很花心!

所以 彼此彼此啦!!!

後來我們斷斷續續的聯絡,你難過時 還記得會打給我

我都一直很有耐心的開導著你..

雖然這樣的電話我不知道接過幾次!!

每次聽到你跟我說 你有交往的伴侶了

我總是替你開心 一直在為你祝福祈禱著

想不到在過了很久之後 我去台南

居然會在法蘭西斯遇見你 

當我與你擦肩而過時,我就一直看你

我在想 這女的好熟悉阿~

我就拿起電話打給你啦!!

果真是你...

和你彼此寒喧問候 又38起來在搞自拍

你的數位相機依舊跟我的一樣..

我真的有幾年沒見到你了..你可能在幸福中吧!有點發福~

我都沒在運動.所以我也變胖!但是呢 你居然說我變台=兒=

這點我真的很難接受,什麼叫做我變台...

好啦!我也接受你對於我這樣的批評...不夠台哪表示我愛台灣呢!

呵呵呵,我台還是有人愛、有人在追的好不好..

  嗯,我不想在報台跟你鬥嘴..!!

總之,我們半斤8兩啦~不要在那麼愛鬥嘴啦!

叫你轉學考考台藝大 也不知道有沒有在準備 快7月了耶!

小辣椒 我跟你說 下次你看到我 再說我很台的話

我會抓狂賞你8掌喔.. 還有 也不要特地介紹我姊是誰!

      你知道我很低調的!!

好啦!人家我 7月會去台南把妹.. 到時候 你再出來陪我

就這樣說定啦!!

對了..  我們到底還要不要台北見啦!
Aqua垮老子 2007-05-30 18:24:37

我不住台南!
我現在住高雄 我是屏東人!

台南真的是一個令我很懷念的地方

那裏的空氣特別 那裏的人也特別

可以說說為何令你懷念嗎?

情非得已 2007-05-30 03:43:30

去台南?
你住台南嗎?
那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超令我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