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25:51Aqua,不會『垮』

化為灰燼了....

有一種東西

得不到太久

熱情就銷散

寧願親手割破

讓熱情轉換成不愛了

煎熬的日子

讓生活放錯重點

無法理智

感情是吞噬康莊大道的來源

曾經很愛的人..

總是使我生活無法正常

心裡無法平衡

但也都接受

因為這就是愛

心裡頭現在進化成最高境界

  靜悄悄

我們再也沒有交集,只有過去的回憶

曾經被你畫下第一刀的時候

好痛,好痛..

如今也傷痕累累不怕痛

手上留下的淤青齒痕

是如此美好的禮物

心裡找到出口了

我不恨你 

我把為你寫你的日記

一張一張撕下來

點起火苗

燒掉 

回憶也成為灰燼

4年多的點滴

寂寞和Lv

媽咪跟兒子

鄭太太和親愛的

老婆和老公

陌生人和大壞蛋

繞著我們的星星 停止不再為你我轉動

守護我的天使,不再監督我的一切

在你房間的我們 也該被拆散了

他不是我們 而是你們眼中的我們

今天起 我選擇性的失憶

忘了我是誰 為了走過這樣的一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