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9:22:59Aqua,不會『垮』

激烈拉扯=毀滅一切

我受傷了...

我的雙手及左臂多處淤青..

我的左臉頰腫起來~

今天的凌晨3點多

我和他激烈的拉扯..

被他說成我跟他打架..

我根本都沒還手 就被說成是打架

很無奈耶

可笑阿

我都沒打他 只是搶他的東西

我任由他打我 我也心甘情願

ok~打完也算了

總之在這過程當中

我承認不對!

但也清醒了 

我發現 他不屬於我的了

我也就什麼也不想講的離去
 
突然我有一股快感 

騎在綿綿細雨中..我聞到了自由的味道

回憶起在這4年多中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破繭殘骸,被抽絲剝繭,毀滅記憶中...

過去總是跟現在重疊,太不美麗!!

不愛了...回到原點 

今天你從我心裡的家離去了..

留給你的位子消失了..

我不會想再見你 

因為我已經得到我想要的了

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 我終於親手毀掉一切

終於可以脫逃在愛的迷惘離面

問我為何如此轉變那麼大..

可能是我也累了,也不想再這樣愛他了

因為這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他說他恨我 不愛我了!

嘆!這一切結束了!

我想讓一切停止!難過的事情又加1件

心情有股爽快的感覺,我瘋了吧!

我徹底毀滅一切了..
一切是該結束了..
忘了一切..
忘了這個人來過我的世界我心裡的家

你打我 就當作是這些年來

我欠你的,我讓你宣洩的一種方式吧!

我不能再愛你 一切都化為塵埃吧

謝謝你打了我 我心裡舒服多了

因為 欠你太多 

過各自的生活了

水晶真的好準..我跟你不可能了

哈哈哈

最後..謝謝你給我快樂過
謝謝你給我成長給我勇氣給我自信
給我好多好多別人給不起的一切

謝謝你恨我 謝謝你愛過我

真的很謝謝你..

上一篇:初戀

下一篇:化為灰燼了....

2007-04-16 14:28:34

這一夜我忘不了~原本是那麼地美好~像久未相逄的摯友般快樂~從來沒有打算過將你從心裡拿掉~因為有你在就算辛苦也是甜蜜的負擔~可是你的固執卻驚嚇到我~我全身發抖發了狂的打你咬你~我聽到你痛苦的聲音郤停不了對你的傷害~我不該如此~但我知道自己更不該順從你答應你的要求~於是理智勝過一切!!我知道我是應該這樣做你有妹妹我有另一半這樣是不對的~不是嗎?你讓我心好痛~

版主回應
這一夜我也忘不了,
我不會氣你打我咬我~
我不會因此恨你,
只是覺得你終於捨得動手打我了!
我是恨自己不成鋼..
依然不懂得教訓
依然不懂得珍惜
總是在失去之後才又明白
那天後,我又清醒了
我爬出層層的瓦礫
看到那到陽光 看更清楚 
我明白你不再是屬於我的了
我再怎樣的灰心難過也挽不回一切
讓我身上帶著這些教訓去警惕未來的人生!
可能我天生就是討皮痛喔(台)
呵呵呵,像我這種粗皮的人,
就是要多受傷才會懂得惜皮啦!!
哎ㄚ..我就是固執阿,所以一直以來我才會都想要頑石點金啊!!
你的理智是我最恨的地方~也好這樣也好啦!
我不想要讓你的心痛~我只想要讓你的心可以因為我是活潑快樂的跳動!碰碰碰~~
但是近來都是給你傷害和痛苦~
親愛的箭..弓配不上,弓選擇自我毀滅!
讓箭有更好的弓,可以引導他到更好的方向~
只要我知道你是快樂的就足夠!
其他的我不敢奢求了!
2007-04-17 01: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