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1:41:40Aqua,不會『垮』

I was delight..

有好久沒有見面 有好久沒有坐下來好好聊天

有好久沒有一直凝視著你 看你跟我說話的表情和甜甜的笑容

終於 約定好時間 彼此履行赴約

仍舊是我要去接你 呵 真糟糕搬家了 

害我找半天 也騎了多少冤枉路..

你一樣愛罵我 『 ㄏㄨㄢ 』 聽不懂人話..

我還是一樣愛對你碎碎念..

騎車的一路上就是 好笑的吵架 好笑的強勢 好笑的恰北北

繞了一大圈鳥不拉機的屏東 

好難找到可以坐下來的地方

還好85度c全台都有 也就將就在那兒歇歇躲太陽

我們打開了話匣子 開始東南西北的亂聊

聽你說話 聽你最近的事 聽你的無奈 聽你的堅強快樂

還好 我看到了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依然的甜美

沒有因為前陣子的憔悴 讓你失去那美麗的光輝

見到你 好開心 跟你吵架 也很開心

之後 一起去拍古蹟 原來我們屏東也有城門~

呼 又不知道要去哪了 只好又亂晃

晃到一間超復古的店 ..

走了進去 服務生很特別 穿上了小學的服裝 很可愛

裡面超級多的懷味老舊裝飾 ..

在裡面 感覺很local 也很熱 因為只有電風扇

這間店真的很不錯 而且很平價 ..

在裡頭混了一下時間..分離的時刻總是來的特別快

你有你接下來的事要忙!!

我們合拍了照片當作是今天的紀念~~

呵呵呵 我們彼此道別 

我開始繼續我人生的旅程 不讓他空白

一個人騎著小v亂跑 四處亂拍

看著天空 騎車騎到自己出神 感覺自己是輕鬆自由的

因為我在除去我的壓力 在檢討自己該如何變更好

去馬祖廟拜拜求籤給自己心安 買了玉蘭花供俸神明

買了大樂透試試自己的手氣...

真期待禮拜二開出來會不會是幸運的人之一

如果我中了億萬 我就會準備考美國的大學去美國唸書

然後在蓋一間小木屋..因為我房間太亂了我不想整理= =

有億萬時 我不知道會不會暴斃說?!

算了不想亂幻想 總之我沒那麼狗屎運~

今天是一個開心的日子,跟老朋友見面之後有一個人的四處亂晃

多麼美好 真的很棒 

Delight .. Prefect .. pleasant ..
       i love it.

        When 
         i 
     frequentely 

       feeling 

  sorrowful and stressly 

        that 

         i 

       offen 

       escape 
 
   noisy of city..


     However,

   I had been presecuted 

        by 

     many years.

 
        So,

         i

        will

         be 

       delight.

呵呵 不知道是哪國的英文 文法錯很多吧 ~

管他阿~我看的懂就好 ...

Delight was i 

上一篇:化為灰燼了....

下一篇:相思樹

Mrs. 2007-05-01 16:35:06

你們看起來感覺好恩愛喔 :)
你們是情侶嗎?因為感覺很配
:)祝你們幸福喔

版主回應
我跟他不是情侶= =
如果我可以跟他很配的話
我想有一天 我可以跟他複合
哈哈哈哈 你就祝我以後跟他幸福吧!!
呵呵呵
2007-05-03 05:34:00
circle 2007-04-22 21:08:09

笑很燦爛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也笑的不賴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4-22 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