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0:44:08Aqua,不會『垮』

戒..快六年的癮...戒掉了煙....

    96年1月8號 

     我開始戒煙..
  
連1口都不抽有決心的開始戒煙!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但是...我很甘心....很情願....

煙對我而言...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煙對我來說...很重要...

煙陪我走過我很多難過傷心悲傷的歲月......

如今我願意戒掉...

有個女孩...我稱他為公主~~

  公主是騎士一直用心在保護的女孩..

   公主是騎士  重要的人物

  公主不喜歡人家抽煙 不喜歡聞到煙味 

   騎士只好戒掉煙 為了只是想要的到公主的愛

  騎士只要是在公主的身邊 都盡量保持身體是沒有煙味的!

  這個女孩很有魅力..可以讓一個抽煙很多年的騎士

     說戒煙  就是戒煙  !!

  原因無他  就是  希望  公主知道 騎士多麼在乎公主

    戒煙的日子很難過..煙癮來的時候 真的很難受

  但是  為了讓公主明白的看到 我對他的用心

   我一定要忍..一定要戒煙...

  現在我也漸漸可以習慣  沒有煙 陪在我身邊的日子

  煙曾經跟我是如此的親密..煙曾經是如此的了解我

  煙也是如此的順從著我  讓我有感到舒服的感覺

  現在  我揚長而去  .. 揮揮我的袖子 ..

  用力的把煙  甩開 ~ 叫他離開我的世界 我的生活

  沒有煙抽的日子  留下來的  是心裡那份甜蜜蜜的感覺

  只要 癮來了  心裡就想  為了公主 ...

  一定要忍下去 ... 一定要堅持下去

  就像我對公主 .. 有個一定的堅持!!

  這是我 對公主 上癮了 ..

  公主是我生活的1部分 也是我轉化的一個癮..

  聽說抽一根煙 會減少6分鐘的壽命 ..

  我只想少抽一根 多個6分鐘 可以在他身邊陪著他~~

  不管  是朋友的陪伴  抑或是 Lover‵s

  不管  最後我是否又會再度 點燃起 煙

  至少  我自己知道 有個女孩 我曾經為他戒了癮戒了習慣

  就是想要看到他那 開心的模樣 

  因為他笑的時候 真的好甜  真的好可愛 好迷人 ..

  戒煙 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 

  我只想換來  能用我的右手 牽起他的快樂 扛起他的世界

  只想得到  他也能用他的左手  牽起我給他的幸福~

         其實 很簡單 ... 

       但是   我的右手 

          似乎  

        磁力不夠強  

     還未能吸引住他的心防....

上一篇:狂嘯只因冷了...

下一篇:醉醺醺....

mavis 2007-01-27 23:17:20

等待到底是一種煎熬還是一種考驗呢?陷入愛情的漩渦,只能跟著感覺走...哪天可以真正想開,或許等心習慣這種傷害...就可以瀟灑了吧...

版主回應
我現在要用我的意智力..來克制這一切的波濤洶湧.....
我要劃清我的定位...
你也要劃清你的定位...
看清楚自己現在有否機會有否那能力可以等到一切....
先學會愛自己吧...學會更會保護自己吧!!
感覺只能是感覺...
如此不明確的東西..我是不會追隨它的!
拜託~~我們還有腦子ㄟ!!!
2007-02-04 21: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