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3:00:26Aqua,不會『垮』

醉醺醺....

3日終於考完學測..

首先感謝我的兄弟黨的人,一直守候著我陪著我考完大考!

謝謝  ︿ ︿ 在此我要告訴你們 .. 垮愛你們 ︿ ︿

我們一起騎車到河濱公園 打發時間!

後來,我們的節目正式登場..『西布牛仔之不醉不歸』

下午5點多!一進去我就叫了一桶酒..有我 橘子 安安 偉廷 青蛙一起喝酒!

只有C妹不喝酒..

第1桶酒在玩終極密碼當中喝玩了..吼~幾乎都是青蛙喝的吧!

誰叫他那麼白痴..不是喊錯號碼要不然就是輸!反正大家都是快快樂樂的在喝酒囉~還敬我考試順利勒(明明就考完了,應該要說祝我金榜題名吧!)

第2桶酒也快速的登場了~~一樣在玩終極密碼~那該死的青蛙很快的在一桶酒都還沒1半時就掛了~~真他媽的遜角..!!

接下來橘子也掛了..慢慢的偉廷也掛了..

只剩下我和安安~~~我一直要叫第3桶酒~安安不讓我叫!
後來我幫他跟女服務生要到電話 他才讓我叫酒!!

不過喝沒幾杯 他就有事先走了!!

醒著的 只剩下我和c妹 ...

我就跟c妹聊聊天..雖然跟他聊天是沒有什麼收穫的!
因為他都很保守的回答我的問題...
不過他真的是我的好垃圾桶就是了~~!
我依然清晰的記得我跟他說了2次同樣的問題..

天阿~我看第3桶酒~還有3850cc沒有喝!
我自己一個人也不可能把酒喝完~~
其他的人都倒了= =我真是無奈!

之後把我最愛的老公請出來~呵呵

換我家的老公 陪我喝酒囉 ..還有偉忠也有來!

我家老公孟吾~是個好男人~我答應他 我以後會嫁給他!
還要幫他生小baby ..
不知道是我在茫了還是怎樣 說出這樣的話 ~
不過我們說好 結婚 生小孩 ..
但是他玩他的女人 我也玩我的女人 ︿ ︿

哈哈︿ ︿

時間過的很快~在我跟c妹和孟吾打牌的時候

其他遜角都紛紛起來了~但是不代表他們酒醒了!

12點多 他們一個一個的回家 ..

只剩下我和老公2個人~~

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我這此喝酒居然沒吐也沒有醉倒!!

我要很驕傲的說 連孟吾也被我打倒了!

最後 還ok的人是我ㄟ!!
哈哈哈,難道心情不好的人 比較不容易醉嗎?

呼~從5點多喝酒到12點多~
酒都沒喝完~就被孟吾趕回家..可是我明明沒事!

只是有點小茫..

我真的覺得喝酒是一件瘋狂的行為..

把自己搞的渾身酒臭味..頭又會痛~走路又會不穩..

怎麼那麼多人愛喝呢~~!
可能是因為可以讓自己有解脫的感覺吧!

而且真的可以幹出很多平常不敢作的事情..

哈哈哈 ︿ ︿ 我喜歡醉醺醺的感覺..

很有頹廢風格說~
mavis 2007-02-05 10:49:29

喝到茫時...有種輕飄飄的感覺,感覺很多事都可以看輕,沒有什麼事不能做,似乎帶來一些快樂,這應該也是很多人愛喝的原因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