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1:20:27Aqua,不會『垮』

狂嘯只因冷了...

現在是寒冬了吧...天氣轉變太快了...
前幾天還沒有這麼冷...
今天我從屏東騎車回高雄....
突然覺得 怎麼天氣變化這麼大
說變冷就變冷...要變熱就變熱..
事態為何如此非比尋常呢?

人的心亦是如此...說變就變...
不需要太多的因素...就是能變..

奔馳在高屏大橋上...冷風一直侵襲著我

逼著我的心去想我曾經心寒過的一切...

我頓時發瘋..咆嘯嘶吼的叫著...
『我很快樂,過去難過傷心給我滾˙˙˙』

很奇怪,打從我談戀愛以來 
只要到了冬天我都鬱鬱寡歡

好像在冬天的季節裡,最容易令人勾起那塵封以久的回憶!

我心裡面裝載的回憶盒,長滿了厚厚的灰塵
蜘蛛網 似乎早已把那盒子掩蓋掉..
外面彷彿就像崎嶇難行的叢林,
把埋藏盒子的路線圖打亂!

但偏偏~每年的冬季..寒風一吹..
咻~~~~~~
叢林被風吹的都倒了,
蜘蛛網也被吹走了,
灰塵也被吹的散佈整著天空,
我清晰地看見 我的回憶盒,
而鑰匙..自動的打開枷鎖,
回憶盒開始撥放 悲喜交雜的影片,
裡面的男主角是專情的我,
裡面的女主角是我深愛的人,
人生幾何阿..

感嘆人事已非 ~ 

我的感情為何都是如此不順遂啊!

不多言談了..

我剩下60天要大考了..

*閉關自守去*呵呵呵 我是乾隆皇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