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3:43:47特葵滋

路16: 10-12

耶穌說:

你們若在小事上忠心,也必在大事忠心;若在小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你們若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

特會結束後,我有很深的領受。奇妙的是,神對我說:你是個好勝又愛面子的孩子,你還沒有準備好在大家面前揭露你的內心,所以我親自對你說話,不藉其它人的口。

我真是個幸運女孩來著, 竟然能聽到神親自對我說話。這段經文是其中一段話,祂要我找回熱情,對生命的熱情,在生活細節,工作態度,關係對待上,都要大大的改變,祂要翻轉我,更新我。

小事對我來說,就例如自己的家和房間,看到那爆滿的衣櫃,和雜亂的小玩意兒,心裡負擔很大,卻實在提不起勁來個大整理。這次特會結束,我一步步的整理著它們,奇妙的是,心裡那片長滿雜草的空間,也開始清空了,取而代之的是從神而來的好多祝福。

第一個翻轉:衣櫃大掃除,而且我將每一格都淘汰一半以上的衣物,讓它們好空好簡單

第二個翻轉:小玩意兒再歸類,雖然這只是冰山一角,但我絶對能一一整理完

第三個翻轉:不再血拼,夠用就好!知足常樂,獻上感恩








順服 勇氣 行動  是我現在的課題
謝謝祢 與我同行


 

上一篇:遇見未來

下一篇:Une nouvelle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