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02:01:03無我

嗯...

寶貝亮

我實在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首先,我想要告訴你--「丞琳得金鐘女主角囉!!」

你一定很開心吧!!我也覺得好感動及鼻酸,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為了你Follow他的消息,

很久沒跟你報告了~

你放心,我都有在想你,也記得你!!

 

我最近的生活一樣過得顛簸,

很難把吸引力法則時時刻刻放在心上,

不過仍然不敢一直想著很衰很衰,

以免更衰,哈哈!

 

昨天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我真習慣於規劃決定未來,

卻總是行動力不足。

 

雖然心情down到谷底,

安排好的電影也要去看,

亞當等大人超爆笑的,真的!

我一直笑一直笑,忘記了傷人的話語,

但回到現實,仍然要好好規劃人生,

我不想要上了年紀後才在後悔,

雖然,這真的任性,也未必能得到家人的支持與認可,

可我依舊故我。

 

今晚放肆的大聊特聊後,

想要賭上一把,

我不是賭徒,

仍無畏的梭哈!

去吧~大無畏!

 

唉~我也只是「憨膽」而已,

就算不斷被否定、失去自信心、遺忘自我與勇氣,

只願在人生的最後一程,哨聲「嗶」響起時,可以沒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