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2:03:47無我

需要點時間沉澱

 

 

「需要點時間沉澱 沉澱需要點時間

沉澱時間需要久點 ~太多事情在改變」

 

 

我腦海中仍舊不斷浮現出那夜一起困在台北的情景

耳邊仍然不停迴響起全場一同二部合聲的這首歌曲

 

 

 

只因

心上的破洞不斷擴大擴大

誤會言語造成的芥蒂根深柢固

澄清說話的步調追趕不上偏激

 

 

悻悻然地

始終維持相敬如賓

 

 

好意怎麼好苛責

總不免被當作壞心

沒有人以為的同理心

其實是存在的

只是你肯不肯諒解罷了

但我知曉且明白一開始最初的最初

你就表達了你的偏激

 

 

於是

 

沒有交集我們

沒有沒有交集

 

 

我只得繼續尋尋覓覓下一個下下個下下下個

可以治得了我的重症醫師

前提是又或者我仍未被久病厭世打敗之時

那是一個很可怕很可怕的不作為

 

 

我可以盤算送出什麼留下什麼佈置什麼為自己哭泣憐憫自己

為附屬及依附的人生自憐

我能夠給予自己同情同理安慰

 

 

我自己可以

至少目前仍可以

 

 

稍微

 

 

 

上一篇:Nineteen Hundred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