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02:50:20無我

那些由不得你的自由



最近是真的度日如年,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那麼讓我想起詹姐的話,

「有挑人才的眼光,沒留人才的本事」

是啊!

是這樣說沒錯的,

那些來來去去的友人,

真心相待的互助,

少了誰,都是一個缺,

不諱言的,

總只有我想起,

當然,我還留著妳寫的小字條,

妳永遠是我的幸運女神,與我同在,

前些日子,

終於經由國小同學的幫助,

找到了兒時玩伴的聯絡方式,

感覺依舊哪~只是我們都不再年輕了!!

那些追逐夢的勇氣一一耗盡,

沒有氣力、剩下徬徨、懷疑,

任由青春毫不留情的死去,

沒察覺的沉睡、驚醒與錯愕,

我沉睡已久的心靈,

我埋葬已久的苦澀,

我不想憶起的難堪,

可現實的,

仍要面對!!!

是誰把誰逼入絕境,

是誰把誰丟下萬丈深淵,

是誰把誰骸骨千刀萬剮。




我喜歡夜裡適合自己冥想與沉澱的時刻,

符合內心一部分悲觀與感性的自己,

複雜且沒有出口的思緒,

繼續運用你骨碌碌的眼珠子滿足內心的渴望吧!





事已至此。






上一篇:嗯...

下一篇: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