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1:49:56安妮塔

只有滑鼠的時候

我只忍受了一天,就去買鍵盤了!!
因為我不想再玩複製貼上遊戲啦。

打電話給Mr.Jasmine,
他回答說:鍵盤的壽命本來就很短啊,是不是你對它不好。
(開玩笑,我七月才買的,連蜜月期都還沒過。)
我不想聽他說這種千篇一律的話,找出兩支大小不一的十字起子,把鍵盤翻過來,通通拆了。

第一次看到鍵盤的身體內部長相,原來。
嗯,你自己也拆開來看看就知道了。
說也奇怪,當我重新組合好之後,再來開機一次,嘿!鍵盤的顯示燈居然亮了。
不過,它只是安慰我的研究精神,終究還是打不出字。

當電腦只剩下滑鼠,我還能做什麼呢。
不能寫信 不能回覆留言 不能和別人MSN打字聊天,
連別人丟訊息給你的時候,你都只能像吃了黃蓮的啞巴,就怕不明就裡的朋友生氣。
我不能夠比手畫腳,只能夠選擇表情符號,只能夠複製別人說的話。
對了,就是複製。

不管是文字鍵或是數字鍵,什麼鍵都按不出東西來的時候。
我是怎麼收信和登入我的部落格,以及連上MSN的呢。
答案就是複製!!!

我不斷地複製著同樣一句話"鍵盤敲不出字猶如電腦變成啞吧",
而我的朋友,卻以為我的電腦中毒了。
我只能大嘆:
唉呦喂呀!
猜謎真難!

上一篇:請不要落英文

下一篇:抱是一生的追求

安妮塔 2006-11-30 16:55:46

有一次我回舊金山度假,想要寫信給朋友,但是對方又不懂英文非得寫中文,而我借住的同學是廣州人她的電腦裡面只能打簡體中文,我不會簡體字的輸入法,所以就放棄了,沒想到還有你這一招,下次來玩玩看好了

Taz 2006-11-30 13:20:41

hihi
說到複製,我也常有這樣的經驗。有時候沒帶自己的電腦,而別人的又沒有中文輸入;就是通過各種辦法來複製....比如到網上英中詞典,以英文來找中文....就這樣,連自己的名字都拚得出來;想想也還蠻好玩的。當然,好玩只是一時,真的還是十分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