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20:50:14 凱莉兒

文定之喜

文定之喜

大家一定說恭喜恭喜

但這恭喜恭喜背後 窩心的忙碌跟家人的凝聚力

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前一天

訂婚喜餅分贈 就跑得我們撇撇喘

很開心 老師剛剛好在 每個地方稍微閒話家常一下

時間很快就過 驚 剩下不多時間

又趕著回去拿婚紗

兩家東西搬運

喜餅 辦盒 的小插曲 趕得及事先抵達 過程...就不要太計較了

好不容易都忙完 就直接去天母的復健科

RT 一聽到我隔天... 驚呼 天啊

是啊 我明天可要挺挺的

好心的正妹RT連忙做完sona 幫我貼好痛點 固定脊椎

還貼了個米字型

= =這是在貼玻璃嗎? 不過RT我還是很喜歡你 超替病人著想的

膠布超防水 我好喜歡 好想知道是哪個牌子喔 而且撕下來都不會有黏渣喔




最最恐怖的是聯絡跟寫帖子了

人數要拿捏的好 又不會太多來不及招呼

又不會太少 (這樣場子才不會太冷)

帖子上的文言文 還好靠著國泰老師拎著國文也得罩的任務

上網瞧瞧自己想想的把內文搞定

當我看到內文時 嘖嘖 沒想到你書信文也不差

原來婉謝跟不收 感覺起來真是文雅不少

隨性底下 還是要文字素養...這點

嗯...多看中文書 腦袋運轉比較靈活

字跡要漂亮不寫錯 這真的是挺難的 吼 明年我要用電腦

不然寫錯幾張都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大樹

當天新秘把我包裝的很妥當

不過早餐我們都來不及吃 就要上工了

最酷的是 我一大早八點多

以包租婆的造型

在五星級飯店內大廳走來走去

後來飯店那邊聯絡到管家來幫我們開休息室的門

在新娘休息室內 我爸好友的太太跟新秘 還有管家

開始儀式教戰手則....

婚戒 要快很準直接套到底

男生幫我帶時 一定要只能帶到中間

將來才不會給老公吃死死

牽好命要優雅走慢一點

奉甜茶、壓茶杯 要慢 要跟著媒婆叫人 嘴巴要笑...

不過...

後來管家一聲令下 在外面練習端盤子的我

進去門內 儀式一開始 都把剛剛的交待都忘光光了

看到這麼多人 傻笑比較快一點

壓茶杯比較好玩

因為長輩們要講好話

酷喔 這簡直在玩成語接力

盤子端到你前面 你就要講出好話

就會看到 囧 ...手跟杯子遲疑在盤子的上方


後面 就是大家都擠在新娘房的時間

我只能說 休息室超熱鬧的

中場休息時間一定都客滿


英文班 真的是熱鬧滾滾

有你們在都不無聊啊



彼得 我們的介紹人

敬酒到他那桌

一句 超爽的 讓我好開心


修捧夠 看到我一直往師母鑽

...看到我都認不出來了...


端喜糖送客時

張維的人一排都在跟我一起送客

哈 親戚還蠻好笑的

整體而言

除了晚上 撕膠帶的時候超想罵髒話之外

其他而言 有趣跟嘗試體驗後 哈 很驚奇我們完成咧

還有 謝謝小皮 那天都沒吃到什麼 一直在幫我們拍

還有...

國泰老師 一整天很稱職的在招待親戚

還要張羅這麼多事情

親愛的 哈 合作愉快!




齁 大呼 終於 完成了

收工!

上一篇:一月尾

下一篇:新兵日記

(悄悄話) 2010-10-18 17:05:40
(悄悄話) 2010-10-05 17:59:42
apja929 2010-06-01 22:04:34

我一定會跟你一起好好努力的 我是很堅定誠懇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