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2:07:05 凱莉兒

一月尾

1/29
這天 陳小泰剛下班

而且我才剛拔完牙 麻藥還沒退
他就衝著我唸了很久的鹽水洋蔥 很殺喔
就帶著臉腫還咬著棉花止血研究生
到士林夜市
尋找研究生最近迷上的鹽水雞(應該是想轉移我對疼痛的注意力吧)
吃了鹽水雞 奶茶
要排隊很久的鹽水雞
也沒有期待中的好吃
台灣人果然有些東西排隊是不準的
上週末去師大夜市吃的機房重地
他的洋蔥還是沒有民雄的好吃又入味
天呀 我好想念民雄的那家洋蔥喔
不知道他到底怎麼做的
老是這樣尋尋覓覓
乾脆問老闆怎麼作比較快好了

而我因腫脹不適 好多美食都只能用眼睛來享受一下
再好的美食其實也勾不起我的食慾

後來買到國泰老師期待已久的新玩具
拎著的新買得戰利品到sogo的廣場去試驗看看
一邊吃著雞肉喊著好辣好辣
看著厚厚的說明書
功能相當的眼花撩亂
看到一半我就不想看了
靠著國泰老師過人的毅力  看書練習
隔天
懶洋洋的研究生在旁邊聽他講解..用聽的比較快啦

1/30
臉腫...方形?!
晚上要參加尾牙
自然美忘記帶披肩(哭)
還好黃小彥救了我  臨時變出羽毛讓我多少沾到一下主題
當時看到大家有種在潮流的感覺
我好像從鄉下來的在吃都市尾牙一樣
驚訝大家好瘦穿起來都好好看

小飛揚每年都有新名稱耶!

去年是醫學系生大露胸毛

光看台大醫學院 這一脫 大家就瘋了

今年 光看脫 還不到大伙滿意的水準,陳俊廷今年很聰明都沒有害到自己
嘖嘖 黃旨彥
每一年  都有春春肉體的驚喜
今年脫皮帶已經不夠看
改成火辣辣的脖子刷過大使胸毛
世博大使的天然皮草 讓旨彥都嬌羞了 

果真很符合我們尾牙的傳統
男生要露點 女生要露溝
黃小飛揚真的是乖小孩 都有遵守大會的規矩


莫名的聊起才知道資管板哥曾是國泰老師的學生
好有緣
尾牙...最後旨彥陪我回家 好開心



1/31 陳小泰值班 我因為拔完智齒睡不著就軟啪啪
超沒勁


蜻蜓點水式的交代一下最近 哈

改天再來寫今天的巧遇 金軒排骨 浩偉哥

上一篇:8/20

下一篇:文定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