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8:32:32阿樂

雙姝喜相逢

標題很老氣。

好久不見囉笨蛋(哈哈),
因為同姓朱,
你五號我六號,
所以高二剛開學我坐第一排最後一個你就坐我前面
(第一個是王太乙,我想你都看不到黑板了吧)
友誼就這麼開始至今。

今天遠遠看到你
熟悉感就油然而生
雖然在成大唸書總是很忙很少見面
一樣都很被動的我們也鮮少用msn聊天
但是一見面就聊這麼久沒有間斷真的很暢快
雖然你還是喜歡在講到主題之前
先繞一圈,哈哈哈

雖然臉脫皮醜不拉機
可是在你面前都不用在意
可以好好的做自己

還撿到一百塊,你實在是我的福星
一起逛街把他花掉。
逛街過程也很開心,這部分我們實在是太match!

最後一學期在台南的日子,希望你一切順利愉快
不要太逞強!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嘿!

上一篇:

下一篇:仨人缺一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