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48:36阿樂

仨人缺一咖

因為補假延後一天開工
初六的今天早上
鞭炮聲不絕於耳

據黑澀會美眉說,
鄭雅丹回新竹了。
這次再度無緣

準備小禮物的過程令人愉悅
臨時迸發的靈感,很有挑戰性
好看的紙製品拿來包裝內心就會很歡喜
買來的都送人了哈哈
好一陣子沒吃韓江了,
food版說訂位有問題的話,老闆會不爽
明明沒訂位還很愛自己嚇自己。
明明約忠孝敦化,
還是會有人到了忠孝復興跟我說他到了
所以以為在同一個出口怎麼找都找不到對方XD

一點多才到,好不容易角落有兩個位子
老闆說讓我們吃到兩點半,短短一個小時,衝啊!
不小心吃了一碗飯,很快就飽了
麵線好好吃
好吃的菜包肉只吃到一次,肉只拿了一次
老闆很在意它的貢丸一定要吃完才行
還有拔絲地瓜串在筷子上外帶吧

很怕老闆抓狂(明明人就很好)兩人拼命塞
我的嘴巴裡同時有貢丸泡菜跟地瓜
洪至柔你幹麻拿這麼多香菇!!
有計畫性的決定回母校,
到了萬芳醫院站明明是我的地盤,
衝康人說上棕2,於是我們坐到了萬芳社區終點站再回到原點
好不容易到了景美天氣卻很糟

很多奇奇怪怪的店
附近感覺越來越冷清
跑到力行圖書館自習室回味三角函數
河堤也沒什麼變
涮涮鍋變成咖啡廳,決定進去歇歇腿
聊了好多好開心
但因為昨天晚上太興奮睡不著
所以我有點累,懶洋洋~沙發好舒服

六點放學過後,我們溜進校園
馬上就被圖書館前的吉他大隊吸引
三排一起刷,碰掐勾 勾掐勾的節奏,
稚嫩的歌聲,歡樂的組曲,臉上都掛著天真的笑容

文走沒有變很多,旗隊很認真練習,舞風咧跑去哪
校園有點變化但大致風貌相同
跑進勵學樓
誠班只有一個學妹在念書,
我還硬要跟門牌來張合照
嚴格說來是畢業後第一次回母校,
太令人興奮了!
下次要晴天回來好好玩!
還有恭班猴子,我高三好像不常來找你耶哈哈
可惜後棟很暗,不然我們想去一儉!
三禮教室不知道搬去哪
開學第一天,人不多,校園很安靜
只有遠方吉他社的歌聲跟雨滴打在芭蕉葉上的聲音

地下室還新增了K書中心還不錯
不過也是人煙稀少
也許是習慣政大不斷更新校園建築(真的很在乎門面)
這次回景美覺得很多地方都舊舊的
不過沒關係,放晴之後太陽神的女兒亮晶晶

依依不捨說再見
來了一台611習慣性上車
才發現又坐錯方向,也罷,就坐到動物園站吧

沒多久就到政大,只是經過,不是目的地,有點奇妙的感覺
一邊看著有沒有哪家店又倒了。
在辛村轉彎的時候突然很想哭
這趟短短的路程我就從高中走到了現在

而未來要去哪裡還沒有決定

上一篇:雙姝喜相逢

下一篇:苦盡甘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