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0:11:54阿樂

故意不紀錄夢
現在很快就忘了

前幾天的還稍有印象

被狗追,緊咬不放
拼命的跑
甚至連牆壁的氣窗都得鑽
上下坡來回
欄杆與欄杆間S型跑

史學理論的考卷像百科全書學測
紙薄的跟以前出版社出的考卷一樣
下課鐘響我還有整整一頁
CCCCCCCCCCC

外地,正準備離開,計程車正在旅館外等待
房間,是準備過夜的同學
提醒我離開的方向,跟我原先想的不一樣
暗夜中新月高掛,司機詭異的一抹微笑令我不安
電梯全是黑暗

他站在台上彩排,完畢之後安靜走到後排位子坐下
我不知為何從他位子前,提起我的吉他走到前排坐下
附近是剛來的觀眾正準備點餐,
眼看小凱他們在忙,離職的我還是幫大家點餐
叮嚀我要儘快趕在節目開始之前上完

他依舊安靜的坐在位子上,看不出來緊不緊張
我拿著點餐單給小凱,看徐媽忙進忙出
有45份的外燴要先做,看來要等一陣子了
他還沒上台

上一篇:奇異

下一篇:雙姝喜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