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54:19阿樂

南投

因為這次是跟大人出去,
所以少了一份隨性跟冒險的快樂。
雖然大吃大喝又睡的好,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第一站是奧萬大,
今年寒流不夠多,
楓葉還來不及紅。
但風光宜人,風景區的健行很健康
準備齊全的大衣與圍巾變成累贅
霧社水庫很美!

晚上在埔里過夜,
大人海派包下場地玩的很嗨
想自己出去外面走走大人不准,
只好窩在房間看海綿寶寶嗤嗤笑。

第二天早上就到清境農場
青青草原我好想在羊群裡打滾
從山頂一起滾到柵欄
或是當羊仔可以抱羊好好
大人覺得趕羊秀很無聊,
但我興奮地跟一群人擠在前面
可惜沒抱到羊

下午遊日月潭
坐快艇很暢快
經驗跟上次遊愛河一樣美好
船長口才一流
其實日月潭真的規劃的不錯
不過假日人潮卻沒有其他地方多
但這樣也好,好好保護吧
涵碧樓或船屋你等我

只有在跑步的瞬間才發現大人的童心未泯

很喜歡到廟裡
馬上就能讓人平靜沉澱心情
文武廟很氣派其實卻還有貸款未清
乾杯的小米酒我好怕醉倒

接著到埔里酒廠人氣很旺
因為試吃隊伍從入口擠到出口
我嚐了一口高粱,媽呀不是人可以喝的飲料

不過旅行中一直有畫面在腦海中浮現
駕駛座與副駕駛座
老天爺可以趕快實現嗎

上一篇:煙雨季陶

下一篇:遊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