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16:22阿樂

隨遇而安

一坐上685回家,
突然想吃士林夜市鹹逗逗的蔥油餅加蛋。
以前每去必吃欸,掐指一算,竟然也超過一年沒有去士林夜市了!

沒有勇氣直接坐到士林,
回家該。
為了想騙到蔥油餅,
我還謊稱沒吃晚餐。

直到剛剛,
我爸進來拍拍我肩膀,
說人要隨遇而安,
有什麼就吃什麼,
想吃什麼吃不到,
人生是會很辛苦的。
說畢端出鮮蝦麵,
大碗給我,小碗自己吃。

唰唰唰吃完說:怎麼這麼好吃阿
然後把蝦殼留給我就離開了。
我爸真是謎一般的男子

想唱一首老歌,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連續劇之一
倚天屠龍記:
滾滾呀紅塵翻呀翻兩翻
天南地北隨遇而安
但求情深緣也深
天南地北長相伴~

我真是個俗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