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1:14:39阿樂

我的家˙轉換

最近回到家,
總是一直有驚喜。
一下子是掛了好久的阿拉伯掛毯被拿下;
一下子是飯廳的畫又換了,
有一陣子甚至早上出門是一幅,晚上回家又是一幅;
老爸也把腦筋動到我房間,故,
房間現在堆了三幅,問題,沒這麼多地方。

一下子是藥浴泡腳機,
一下子是腳踏車機。

老媽找到事情做,斜躺在床上跟我聊天的景況不復見。
早上要找衣服穿,打開燈,總是會被我姐嚇一大跳,
抱著狗狗毯子跑到另外一個房間睡,我姐不會是有夢遊症吧

最近不是晚回家又晚睡,
就是一回家洗完澡就睡,
有一次醒來,電腦沒關,電燈沒關,
老爸站在電腦桌前發呆,眼前一黑,
老爸關燈,眼簾閉上,我又隨即跌入未知的黑。

一不注意又開始凌亂的房間,
與我的生活,
就像房間裡的三幅畫,太多太雜反而凸顯不出。
不過書桌架上的圖片定期更換主題我非常喜愛,
做了一朵雲,只有老爸欣賞,我喜歡早上醒來看到雲在我頭上,
下次要為他做個太陽。
最近還想貼壁紙。

鼓吹我爸媽回鄉下種田的計畫還在持續進行,
但顯然想當莊稼人的只有我。
爸媽已經習慣台北,台北是我的家,我卻一直不這麼覺得。
任何帶有鄉村氣息的地方都比台北像是我家。

上一篇:乾唄!乾杯!

下一篇:隨遇而安

阿樂 2007-05-22 18:00:28

首先要感謝我爸媽將我生下,(拭淚)
接著要感謝孕育出美好果實的台灣,
台灣是擁有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最後要感謝在神農路上不斷支持我的朋友們!
讓我們為台灣農業奉獻心力吧!
謝謝大家!(高舉獎座)

2007-05-22 15:50:39

我真的覺得你不去當農夫很可惜....
以後去設計很棒的農田然後下田耕種之類的吧
哈哈哈酷!


神農獎正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