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4:34:42小蘋果

男人介意伴侶太容易濕?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標題為:最介意自己的男/女朋友行為
其中有一項是已有親密關係的男生,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太容易濕。

這點我實在很不能接受,當然並不完全因為我自己就是那樣敏感的人。

男歡女愛是快樂的事,男生的小傢伙會興奮而勃起;
相對地,女生也會因為興奮而私處濕潤;這是相同的道理。
怎麼會有男人不愛女人私處濕?這是不是有些大男人的嫌疑?

女生私處的濕潤,也是為了後面的進入抽插動作而做準備。
倘若沒有任何的分泌當潤滑,小傢伙橫衝直撞也未必順利;
對女生而言也是件痛苦的事,久而久之...女生也會變的意興闌珊吧!


曾聽女性友人提起,自己非常不喜歡與先生做愛。
不喜歡的程度甚至到了厭惡的地步,因此她總是能推就推、能避就避。

友人與我的交情雖然不錯,但女生總是比較矜持;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問太多。
我自己則是猜想,若不是她先生前戲不夠就急著進入;就有可能是她比較偏向性冷感。
當然也有可能是結婚久了,一成不變的姿勢與方式;讓她提不起勁。

而且據我所知,友人未曾幫先生口交過...。
在我看來,倒覺得蠻不可思議的;在這個新世代裡,算是少的了吧!

每個與我有親密行為的伴侶,我都會盡我所能的讓對方感到舒服與滿足。
縱使是遇到生理期時,倘若沒有闖紅燈;也會用嘴巴幫伴侶消火。

以前還很天真的想著,勃起時間太久而無法解套;會不會造成小傢伙壞死@@
直到與伴侶有了親密的行為後,才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小傢伙要持續勃起,也相對地要持續的受到刺激;感到興奮。
一旦不對它挑釁,很快地它就軟趴趴了:P






上一篇:洗澡是一種享受

下一篇:愛情動作片

雲淡風清 2007-04-25 05:31:50

蘋果真是一針見血XD
我也是希望我的女人能夠溼一點,一方面可能表示她也很投入很興奮,一方面有足夠的潤滑才能讓雙方都比較舒服.否則不是妹妹痛,就是弟弟流血了,這樣表示先甘後苦嗎?:P 這應該不是做愛的本意吧? 兩情相悅本來溼了就很正常的,何必刻意要女方不溼呢?還是男方日本A片看太多?覺得溼了表示女方很淫蕩嗎?真是糟糕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