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1:36:10小蘋果

愛情動作片

同事借了我一顆隨身硬碟,裡頭裝了滿滿的電影、音樂、當然還有愛情動作片。礙於硬碟實在不夠大,無法沒有全部抓完;只能挑重點。

愛情動作片只有一部,個人感覺劇情很變態。
內容好幾段,都是N批,最多一女對三男。
一個女生要應付三個男的,會不會太吃力了啊= =?
有洞的地方都被塞滿了,連雙手都派上用場。

讓我覺得很噁心的是:男生都沒有帶套子,就直接射在裡面還流出來。
若一對一倒是還好,但是後面的兩個;也是就著前面繳械完就直接進去活塞。
三個男人四種體液全掝在一起,埋頭苦幹的的小傢伙都沾滿了別人繳械的戰績。


繳械完,最後那三個男主角,還同時對著女生的臉小解;
她還全給他喝下去,看到這裡只覺得噁心到想吐!
我不僅納悶:是拿多少酬勞,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嗎?


我雖然喜歡看愛情動作片,但僅限於正常的那種。
這種幾近變態的實在無福消受,看這種片要有衝動真的很難!

與愛人的親密關係是享受的,但衛生習慣很重要。
這種多批的感覺很不好,讓我想到一句很難聽的話:公車眾人騎@@!

我想,對男生而言愛情動作片要好看,女生的臉蛋、身材、叫聲都很重要。
我則是覺得,有些女生叫的很假;尤其是那種幫男生口交也會唉的。

根本都還沒被碰到,就一附陶醉到不行的叫聲,真的太假了啦!
通常我若看到那種片,都會直接靜音給它按下去,比較不會倒胃口。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有馬賽克啦~哈哈!
一個人 2007-05-07 01:53:47

真的覺得你講的好中肯
只怪我還交不到女朋友
我是個男人愛看愛情動作 因為都求臉蛋 叫聲
其實我也知道劇情濫到不行 強暴簡直作嘔
可是因為感官刺激讓我忍不住去看
男人的小弟無形中浪費的彈藥
唉 我好想改掉這個壞習慣哦
正確的性觀念 我在慢慢調適 了解
啥是真實(相愛享受) 而啥是虛假(a片)
如果你想回話給我
我無名留言版:j7618s
我的yahoo 信箱:j7618s
p.s
或許有經驗的人的勸告 對我影響較大
也較能改變 期待你的見解與勸導
你能來信 將會是我的榮幸 我也會很高興的

版主回應
這麼坦白,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2007-05-08 00:32:20
萊恩 2007-04-26 02:15:13

我也喜歡看愛情動作片,但我比較喜歡看日本的,因為比起美國的,比較有劇情,不是一開場就猛插猛抽的,這種事是要有氣氛的,什麼都沒有就直接來,那跟小狗有啥兩樣? 馬賽克真是個討厭的東西,既然拍了就是要給人家看,又加了個馬賽克讓人看不清楚,那不如不要看了.看這種片一定要挑女主角,似乎男主角就不是那麼重要了,管它帥的醜的,重點不在男主角身上XD 有時候看到漂亮的女優,到後來居然是被輪著上,中出後換下一個人中出,忽然覺得她很可憐,也沒心情再看下去了.一對一或一對二還可以接受,一對多我想女生根本沒快感,只是在演戲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