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3:39:05佩霖

一個人孤寂

近排時常想起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想的是他對我說的一些說話。現在仍記得非常清晰,尤在耳邊,那時我時常覺得他並不了解我,現在覺得他說的是真的,原來他了解我比我自己了解我自己還要多,由小到大,其實我都不知自己想要些什麼,也因為這樣,我很怕想自身的問題,反而喜歡幫朋友解決問題。以為幫朋友解決問題,以為時間過去,自己的問題就會消失,但原來是自欺欺人,與駝鳥並沒分別。而他卻要我自己思考,令我很困惑,令我想逃也逃不了。

或許也因為怕思想,我自己很怕獨處,原以為自己是個佷獨立的人,但事實上,我是一個很怕靜下來,或許是怕被人忽略的原因吧!或許是時候學習一個人孤寂了,太黏住,會令人討厭的,或許放開點,大家會舒服一點,不希望被人討厭喔!或許…總是希望在人生的路上可以一起走下去吧,不希望被拋離的太遠!是真心的,我自己不會怎去尋找快樂,我的快樂是由身邊的你感快樂,你要生活得精彩開心…我才會感快樂!

點首歌吧~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