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23:52:51佩霖

請祝福我吧~

好耐無寫日記啦~其實並不打算繼續寫下去~不過今日唔係好開心~所以想找地方舒發一下~

近日工作並不太如意,這些日子做了一個算是我工作那麼耐最大的錯誤,在別人眼中看其實是一件非常微細的一件事情,但在我卻放不下,或說我原諒不了我自己,怎會這麼不小心,犯下這不應該的錯誤,我自問在工作上努力的不去犯錯,雖則不是做得最好,但並不會犯大錯。但今次卻因我的不小心,而要上司幫我補獲。雖則他們說不用介意,但我其實真的介意,到現在心都不好過。

今天因為我覺得一位CT同事做得不夠好,而有點生氣。但另一位一起乘車的I同事說:你說別人錯時,你自己做得夠好嗎? 我可以說我做不是最好,但不會影響其他同事。但他卻說我其實做得不好。他還舉了個例子說: 你在counter時, 各個SB的同事因為我坐在較電腦為遠的位置做剪報的工作,不太主動幫手。和我一起工作很吃力而有所怨言,而我應該坐回近電腦的位置才對,要主勭一點,而且說我還因為自己是NC的身份不幫手去拿書,說什麼sb才應該去拿的,其實我不去拿書,只是對一位sb才會這樣做,因為覺得他太自大、自私了,我對其他同事並不計得那麼清楚,我在那位置坐無可否認是想專心一點,因為我自己曾因為一面去service他人,而分心劃傷了自己。但這個工作卻因為只有在counter這個空當才可以做,其他時間都是忙得很呢﹗

但這位同行的sb卻說我自己找籍口,自己錯己不認。說真的,若我不是要剪報,我一定會主動的去拿書,主動的坐那電腦位置,主動的去幫同事。因為在那上司會看著你有沒有事做。坐counter很開心嗎?並不是!若可以離開conuter做事,我是非常樂意,因為我並不喜歡對著上司們。我有做錯嗎?我真的不知~不過明天開始,我會坐回那位置,他們不喜歡出來就算了吧!!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是我錯。而是因為......人言可畏!!!!

希望工作上可以順利吧~~請祝福我~祝福我吧!!!

(原來這個I的同事和他口中的各同事----其實只有E同事,什麼各同事,其實只有他這2個同事不滿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