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02:22:57靜夜星空

兩年後

今天是愚人節

這幾天剛好有一個想法
雖然我說過以後不會再打擾你的生活了
但其實我還是很想很想很想再見你一面
不管你還會不會理我
不管你還會不會像之前那樣
把我當同事朋友對我說你的心事或抱怨
我還是會想再見你一面
還是會想關心你
知道你身體不好或哪裡不舒服會心疼你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對你這麼好
或許就當作是我上輩子欠你的吧~

這幾天突然有個想法
如果兩年後我還是像現在這樣喜歡你對你念念不忘
我會去你工作的地方找你
或許我去找你的那一天你剛好休假
也或許你有上班我不知道
就看那時候的運氣了看能不能再見到你一面
只是 現在的我感覺很有把握
很有信心兩年後我仍然還喜歡著你

為什麼會是兩年後
因為通常我跟一個不再連絡但是是很喜歡的人
會需要一年左右時間讓事情慢慢淡忘
淡忘到已經不會再去在意那個人
淡忘到某天再去提到這個人時
心裡已經不會有任何感覺和想法了
所以我給我自己兩年時間去消化我對你的感情
或許對你 對我都是最好的

2023/1/4這天就是我去找你的時候了
如果這天我忘了這件事沒去找你
那就代表我對你真的真的不那麼在意
對你的感情也放下了吧~

還有之前有跟你說過的我預計6月初會搬回家住
但現在我想提前一個月搬回去住
我也跟房東太太說好了
接下來的這個四月裡
我會慢慢整理東西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搬回去
只是覺得不管再怎麼整理再怎麼搬
總覺得東西永遠整理不完也永遠搬不完的感覺
或許真的就像別人說的
女生的東西永遠都是最多的吧~

其實沒有一天不想你的-其銘

上一篇:重要的人

下一篇:教新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