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6 00:19:02靜夜星空

重要的人

今天在上班時遇到了美XX的區督導
感覺就是那樣熟悉而自然
一看到區督導也不覺得奇怪
後來才驚覺到我已經不是美XX的員工
也不是在美XX上班了
然後才很驚訝的發出聲
當然區督導也認出是我了
跟她寒暄幾句問了大家的近況
但就是沒有問起你
其實我是想問關於你的事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關心你
只是最後還是沒能問出口
想關心你的一切

今天我還另外遇到了我之前分店的同事
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說好了
要在今天都讓我遇到了

今天一口氣遇到了兩位認識的人
也讓我很感概
想起了過去在工作上的一些事
也讓我再次想起了你

其實這幾天忙著工作的事
想著工作的事
反而很少想起你了
只有在放空時才會想你
我想 你對我來說
在我心裡還是佔有很重要的位置


想著跟你有關的一切-其銘

上一篇:巧遇

下一篇:兩年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