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22:27:54靜夜星空

教新人

昨天突然被指派一項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任務
那就是教新人

只是昨天的那個場景似曾相識
好像在哪也發生過一次
後來回想到原來在美XX離職前
新進一位晚班工讀
青霖要我教那位晚班新人收銀
那時候我也是半推半就地答應了
只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青霖和我現在的這個經理
不約而同地說出一樣的話
讓我有點嚇到說
他們說
"他們只相信我不相信某某人"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的工作能力到哪
所以我的能力並沒有好到可以教一位新人
也明明有更好的人選
就偏偏挑我
讓我覺得很無言

我是不是真的在某些方面是值得讓人可以信任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會教人

那你覺得呢?!
我是不是在某些方面是值得讓人可以信任的呢?

最近又在想你了-其銘

上一篇:兩年後

下一篇:想念你的時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