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7 21:29:44靜夜星空

還是會時不時的想你

前幾天我跟經理說
我有心想繼續做目前的這份工作
只是...有一些缺點
後來當天上班時
經理就問我那有沒有想要做正職?
我說好啊!
後來聽到經理小聲的說
問了兩個人都沒人要升正職
也許工讀生比較自由吧!我想...

我一開始是高興可以升正職
但經理卻沒給我明確的時間
只說確定時間後再跟我說
感覺真是遙遙無期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可以升正職
我想 現在也只能等了吧!

只是後來想想
其實我能升正職
也不是因為我有能力
只是因為沒人要升正職
才有機會輪到我吧!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今天又突然想到
之前你跟我說的
你舊疾復發但你不想跟我說
我只是在想
你的舊疾復發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才舊疾復發
我的直覺是你的舊疾復發是心病
是不是我之後不要跟你有任何聯絡
你的病就會好了
但我好想見你一面
有時候很想偷偷去店裡看你
但我知道你不會理我
所以就只是想想了

真的很想很想你-其銘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特別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