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 00:34:11靜夜星空

特別想你

昨天、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想你

昨天下午去了你曾經跟我說過的
那間麵包店買麵包
雖然我進去之後麵包沒有很多
但看到每款麵包的價錢真的有嚇到
真的太便宜了吧~ 就連吐司也很便宜
難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會去那間店買麵包了
也終於知道你為什麼老是說
我常去買的那間麵包店的麵包很貴了

晚上我還跟我朋友去車站裡吃飯
順便跟我朋友去逛了一下unlqlo
我在unlqlo看到了一件外套
就想到了你~
"感覺還蠻適合你穿的"
我當時心裡是這樣想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會直覺的想到你
可能是太想你了吧~

不知道最近的你
過得好不好?事事都順心嗎?

昨天特別想你-其銘

上一篇:還是會時不時的想你

下一篇:巧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