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3:35:47靜夜星空

等待

今天我又夢到你了
這不知道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夢到你
夢裡的我一直想要跟你說話
但夢裡的你始終都不看我一眼
連理都不理我
雖然知道你不會理我
但夢裡的我還是跟在你身邊
一句話也沒說
或許我就喜歡陪在你身邊的感覺吧!
就算一句話都不說也沒關係

其實我還是沒有放棄喜歡你
以前就算我再怎麼暗戀一個人
知道跟對方不可有結果後
我就會慢慢放棄喜歡對方
但這次卻無法放棄喜歡你
對你的喜歡有種莫名的執著

明明知道跟你不會再有聯絡
明明知道不應該再去打擾你的生活
或是去影響到你的工作
我始終還是會想著幾年後
我再次去你待的店買東西時
你會以什麼樣的態度對我
我其實很想在見你一面
但我知道我不能了

我一直都還在等待著什麼
或許等待著你給我一些不一樣的回應
等待著你對感情的事有不一樣的看法
然後接受我對你的感情
只是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可能了
因為我知道你的個性
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
很難有人能改變你的想法和做事態度
對吧!

很想你-其銘

上一篇:剪頭髮

下一篇:還是會時不時的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