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01:49:26 靜夜星空

最近~~~可不可以~就讓我一個人

真的心情很煩很煩~

昨天~我又忍不住在診所對林醫師發了一點小脾氣~
雖然是沒說髒話~但態度真的也沒有很好~
而且還是在病人面前~
就連下班前~key個病歷都會key錯~

其實我也知道我不應該對林醫師態度不好~
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遇到一些事不是想發脾氣就是想抱怨~
真的覺得好煩好煩~
真的覺得突然找不到發洩的出口~唉

突然覺得做甚麼事都覺得煩~煩~煩~
我是不是該休息個幾天讓自己放空一下~
這樣~會比較好嗎?!

甚麼都不做~甚麼都不管~真的會比較好嗎?!

真不知是心煩還是心累了~
還是~~~不想過的一成不變的日子~


最近~~~真的有種想請假的念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