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04:02:38 靜夜星空

今年的書展

昨天下午雖然下著小雨~
但~我依然去了期待已久每年都有的書展~

今年書展我是一個人去的~
往年幾乎都是跟朋友或是我弟去的~
但今年書展特別想要一個人~
或許~心情還不是很好吧~

下午到了世貿那裡~先去了二館~
(老實說我不知道二館是動漫館)
買完了票就進去了~才逛了幾分鐘就買了兩本愛情小說~
但~說真的~我實在逛不下去了~
因為二館那裡幾乎都是一堆宅男跟小朋友~
所以~我只好買了兩本愛情小說就走出二館了~

接下來~就想要去我期待的一館了~
只是~在往一館的路上~我卻又不小心迷路啦~
(為什麼每次去世貿總是找不到一館在哪裡)
真的是有夠丟臉的~
害我走了應該有快一小時的路程吧~(誇張啊~)

不過也還好~終於到了一館了~(呼~~~)
本來預計有想買的書~但全都沒買~
因為昨天看了一下內容~全都覺得還好~
不過~最後臨走前還買了一本小說~
(應該算是文學類的小說吧~)

終於感覺到累了~應該是晚上六七點多了吧~
肚子也開始餓的咕嚕咕嚕叫囉~
於是也開始找出口~想出去~但又在裡面迷了路~
一直沒找到我想要出去的那個出口~
但因為也走累了~所以找到了正門口就出去了~
還管他是哪個出口咧~


雖然逛了好久~但總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或許~我預期想買的書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看吧~

但不管怎麼樣~我今年真的破例了買了三本書~
(往年通常最多只買一本而已吧~)
也算是有收穫了吧~

我想~這就當作是~今年我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