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02:54:00 靜夜星空

或許~~已ㄍㄧㄥ不住了~

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最近好煩~

總覺得~好多事情好煩~
最近總是在沒人、夜深人靜的時候不自覺得哭了出來~
幾乎是天天都這樣~
有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些甚麼~
有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壓抑些甚麼事情~
這些年來~總覺得自己甚麼都可以做~
甚麼事都可以自己來~不用靠任何人~

或許~~~我錯了吧~
我以為我很堅強~很獨立~
就算真的需要別人的幫助也是絕口不提~

原來~我本來就沒有很獨立、堅強~


其實我也是需要朋友的關心、朋友的安慰...
因為~我只是一般人~~~


我累了~真的累了~~~
我~~~真的想找個依靠了~


*            *             *

朋友~對我來說~好像有跟沒有一樣~

雖然我有一堆朋友~
但對我來說都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
甚至~~~平時沒甚麼交集的朋友~

就算~其中有一兩個我一直都把她們當作最知心、最要好的朋友~
但對方也只是把我當作最普通、最普通不過的朋友而已~

或許以前~我並不會在意這些~只喜歡對朋友、家人付出而不求回報~
但~這陣子總覺得對別人付出再多~別人頂多只是感激、謝謝兩字而已~
也不會多放在心上~

以前總是認為最好的東西留(送)給最重要的朋友~但現在不會了~
或許~我只想自私一點、對自己好一點吧~
或許~在我心裡~已經沒有朋友兩個字了吧~
或許~我從來就沒有任何的朋友~


外表的傷口總有一天會癒合~但心裡的傷口卻怎麼樣也永遠也好不了~



就算我不說出我的心情我在意的朋友也能了解我的感受、心情~
我好想要有像這樣的一個朋友~知心的朋友~
不用說很多甚至不說話都能知道你在想甚麼~

或許~我從來都沒有朋友~從來都沒有過~~~
無名稱 2011-07-13 16:44:11

乖~~給你秀秀唷~~

版主回應
V.V 2011-07-21 0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