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5:57:06 靜夜星空

工作時的意外小插曲

昨天上班時算是意外發生一件事吧!
因為我昨天是在離我家很近的分店工作(不用搭公車)
也因為離總店很近~常要回總店補些東西~

在我昨天回總店把要退的生日蛋糕拿回去總店~
在拿一些新的生日蛋糕回我工作的分店~
就在總店時看到之前沒看過的兩個男生(應該是同事吧!我猜的)
他們就問我幾歲~要約我出去~呵呵

其實在當下我根本沒理他們~(因為我在找生日蛋糕的蓋子沒空理他們)
但現在回想之後覺得還蠻意外的小插曲呢!

只是不知道他們是鬧著玩還是認真的~(看他們那時的態度感覺只是鬧著玩的)

沒想到過了那麼久~還是會有人想要找我搭訕~呵呵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之前在麥當勞工作時也有人找我搭訕~
只是那是一位客人~還直接問我電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