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4:07:21 靜夜星空

還是~依然喜歡你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可是看到"他"傳的祝福訊息
我卻一點也不開心~只覺得好難過~
跟"他"的事~雖然已經過的一段時間了~
也許早就對他沒任何感覺了~
但我不知為何看到他傳的訊還是會難過~
真的好想好想忘記"他"~

===========================

我最近偶爾也會跟前前男友聯絡~
但大部分都是傳訊聊天~
昨天~再傳訊聊天時不小心被我問出來一些事~
或許我終於知道為何每次跟你單獨在一起時~
總是像男朋友對女朋友的感覺了~
或許~你只是想找個可以像女朋友感覺的人陪你吧!
也或許~你想交女朋友卻又交不到~才想找個可以像女朋友感覺的人陪你吧!
而我~~~正符合你所需要的那種感覺~

只是~你越對我這樣~反而我會第二次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你吧!
也許應該說是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一直喜歡你~
就算我交男朋友也是一樣~一樣喜歡你~
只是有交男朋友時就會把對你的感情隱藏起來吧!

最近~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見你~我說我很累其實都是我的藉口~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如果我媽知道我又晚回家~鐵定會被罵的~
所以~我只好用下班很累的藉口來拒絕你~

雖然我們曾經交往過~也分了很久很久的時間~
但我還是一直很喜歡你 ~^0^~

昨天在跟你傳的訊當中~本來很想跟你說"或許我們不應該在見面了"~
但終究沒說出口~因為就算不見面~我對你的感情依然存在~
一樣會想見你~一樣會想你~
只是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因為個性也因為有些想法差很多~
所以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的~
或許我只能一直這樣喜歡你吧!一直喜歡你不想跟你告白~
或許~不知道哪天~會脫口而出說~我還是一直喜歡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