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4:58:07 靜夜星空

我以為我會很堅強~我不能沒有你

你願意在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嗎?
我知道這是第二次了~
我知道那天我不應該莫名其妙就生氣~

我真的沒辦法失去你~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真的很愛你~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我能了解你為何會這麼生氣~不要都不理我好嗎?
就算要我當大家的面跪在你面前向你道歉我也願意
只求求你不要對我這麼絕情好嗎?

前天我一夜都沒睡~那天我本來就有喝茶~所以就會睡不著~
但也因為想你~讓我更睡不著~
其實~我知道我有時候對你不夠體諒~也很少替你著想~
或許你說的沒錯~我每次有話都不說出來都放在心裡~
其實不止你這樣說~連我幾個朋友都說
如果我真的愛你就應該要為你改變
這已經是我從小到大的習慣了~要我改其實也不是很容易~
但我真的可以為你做任何的改變~只要你給我時間改變~
或許每次我說的原因~你都會認為我說的都是藉口~
可是~我說的都是心裡話ㄚ~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真的好害怕失去你~

當你這次生氣時我就已經知道~你應該不會在相信我了吧!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我的難過~甚至比上次還嚴重~
我難過到都沒有食慾了~什麼都吃不下~都沒胃口吃東西~

其實我也有在想方法要改變我的個性~
但還來不及~還沒想到方法~就跟你復合了~(上次)

你說我要怎麼改~你真的不在原諒我了嗎?
還是你已經不愛我了???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我好怕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過下去~
我也好害怕~你已經不在愛我了~

我真的想通了~只是...你不原諒我~就算我想通也無意義了
我是真的有決心想要改變自己~
求求你在相信我一次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