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2:02:03 靜夜星空

量~想跟你過今年的西洋情人節

沒想到再次在這寫網誌~
是跟你的第二次吵架~
現在我有再多的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昨晚要你送我回家後我已經知道你的心意已決了吧~
對我的冷淡~我再次感受到了~
其實~我也不是要故意惹你生氣的~
有時候就連我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
 
好希望能跟你在一起長長久久~
也好想跟你一起打拼我們的未來~
也好想跟你做好多好多事~
其實我早不在乎我媽說的話了~
我只在乎你對我的感覺~
我只在乎你愛不愛我~
 
你會再給我一次機會嗎?你會在原諒我一次嗎?
不要在對我那麼冷淡了,好嗎?量
我已經都不奢求了~只希望你不要再生我的氣好嗎???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突然很害怕你消失在我的生活裡~
我真的好怕好怕你因為生我的氣就不在愛我了~
我也知道你不會再給我一次機會了~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就要流出來了~
從有眼淚哭到沒有眼淚~就算想哭也欲哭無淚了~
我知道這都是我自作自受~怪的了誰呢?!
 
本來打算情人節那天~找你去看夜景的~
不過~現在還有可能一起去嗎?我想也不可能了吧!
我真的很難過~好希望這一切都沒發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