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11:40:07聽說是水果☆

開學就是灑錢!(無誤)

才開學一個禮拜~

大把大把白花花的鈔票就離我遠去了~TAT

除了買生活用品、文具之外,一本書600多塊啊!!!=囗=

還是打折過後的價錢呢~~~

好險這是目前最貴的一本書~快要入不敷出了!

只好不停地去校門旁的小角落領錢...…(嘆)

開學除了絞盡腦汁祈禱可以選上某些課~

還有淡然面對要下修的事實外~其他時間簡直就像吃白稀飯一樣!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啊~(?

開學還在加退選,老師都嘛介紹一下課程大綱就放生了~

有一節超人氣的營養通識課我很幸運地抽中~

在上課之前還不知道它到底是火熱到什麼程度~

結果去的時候教室坐滿外後面還站一大排學生直通走廊~

老師問說有多少人要加簽啊~結果!!

居然教室內一半以上的人要加簽!!保守估計~

約略有50多個人啊!!再加上選上的人數就100多了啊~

(咱們學校教室小,一班最多50個人而已捏~)

其他選上的同學百分之百翹課了~(。☉౪ ⊙。)

結果老師只開放7個名額~當場做籤當場抽~

老師尷尬地說~選上的同學簽完名就可以走了~

因為太多人要抽籤了~沒辦法~

所以那節課我才去了30分鐘就回宿舍了~真開心~XDD

是說寒假過年期間沒有網路的灰暗日子裡~

看了一部綜藝節目後瞬間得到光明!!

超可愛的~是韓國的實境秀“Hello Baby”喔!

電視上播的是韓國已經播過很久的MBLAQ(男團)版~

最新一季不知道是哪一個團體呢~初代是少女時代喔!

這節目就是請知名韓國人氣團體展開為期幾個月的育兒生活~

就算不知道那些人是誰~也可以看~我就是誰都不知道就去看了啊~(。☉౪ ⊙。)

陪伴我度過白稀飯日子的就是這些可愛的孩子啊!

最後一集MBLAQ爸爸們要跟孩子們分開~害我流下女兒淚!QAQ

好難過呢~看到Leo(5歲小男孩)哭得那麼傷心~簡直就是無法自拔了!

MBLAQ爸爸們很有趣~孩子們很可愛~推薦給大家喔!

只有12集而已不用害怕~XDD  點此 

 

乂波斯貓乂 2013-03-28 23:25:15

上學期有去某一堂課,大約五、六十人,結果來加簽的人爆多,真的跟呆呆的情況一樣,走廊上人山人海呀(望
(然後悲劇的大一沒簽到QQ)

版主回應
對呀~都會保留給大四的~
沒辦法~害人家沒畢業是會倒楣的!XDDD
2013-03-29 17: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