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20:48:20聽說是水果☆

果然人是水做的~(。・`ω´・)

今天早上國文課補課看了一部溫馨感動的電影,

這部電影大概一個半小時,我哭了整整一個小時啊!!!=囗=

看電影要一邊掉淚一邊擦淚有時太多淚還要吃淚,

順便補充流失的營養~(欸?)根本就是大忙人~~(。☉౪ ⊙。)

貧民窟教室 Beyond the Blackboard





1984年,鹽湖城開始在一些流浪漢的避難所設立了幾所免費的公益學校。為的是給流浪漢的下一代足夠的啟蒙教育。這些地區治安非常糟糕,到處充斥著鬥毆、酗酒、家庭暴力以及毒品等種種惡習。菜鳥教師史黛西•貝斯滿懷希望地進入教師這個行業時,卻被分發到這間貧民窟教室。 所謂的教室不過是一間又髒又臭的帳篷,幾本破爛不堪的書,一張桌子,幾乎不能坐人的椅子,還有一窩的老鼠!更糟的是,她只有一間教室,卻要教六個年級的學生。儘管史黛西有些灰心,但她的丈夫決定全力支持她,主動為孩子們上課。65歲的老流浪漢尼爾森也加入進來,成為史黛西的「助教」兼「美術老師」。一位好心人提供了書桌、椅子和教材,甚至將自己家中的鋼琴捐給她。 史黛西憑藉著“有教無類”的精神,鼓勵孩子們,幫助他們戰勝對生活的恐懼。一年一年地堅持下來,她把這裡變成了充滿愛與關懷的教室,後來更將自己多年來的從教經歷發表成為小說。而史黛西也下定決心奉獻她的教育生涯在這個貧民窟裡!

雖然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多橋段無法說服我,

可是我還是敗給它的溫馨氣氛了~(邊流淚邊批評..TAT)

遙想(?)這星期二看佐賀的超級阿嬤時我也哭了,

But,佐賀阿嬤沒有這部感動~阿嬤太可愛了沒辦法~(聳肩)

然後剛剛突然又很懷念我的牧場物語啊!!!(一陣鼻酸)

就把它打開,跟每個只會講同樣的話的礦石鎮居民打招呼~

附上幾張炫耀照→五年目 秋12日(結婚紀念日喔!)







接著把雙子村打開,因為移動太緩慢只在遊戲裡跑了一下,

原本想說要去找我的阿娜答卡米爾,結果星期一他去補貨!Σ ゜ロ゜≡(   ノ)ノ

瞬間難過......還記得去年暑假把雙子村當飯吃,

每天就坐在電腦前跟卡米爾♥約會~>     <

在被徵召前好不容易玩到第二年,終究還是沒有結婚~

卡米爾等等我,今年暑假你就要喊我老婆了!XDDD

最後,在整理我的最愛的時候(大多把台論網頁刪掉)

看了一下現在沒什麼人使用的無名網誌,逛逛以前同學的網誌,

看到她的網誌裡有打到我的名字真是令我感動~~~

唉,人有70%是水,雙魚座則是活在水裡,再加上女人是水做的,

如此地多愁善感也由不得我了~~(。☉౪ ⊙。)  (被揍

p.s.今天我在信箱裡發現自來水帳單......?

 

 

乂波斯貓乂 2013-03-28 23:34:52

介紹看起來就很催淚的電影QQ
牧場物語耶!好懷念~
不過我沒玩過雙子村就是了XD!

版主回應
雙子村好玩欸!卡米爾超帥!!!XDD
不是哭假的~真的超催淚~TAT
小晨晨都沒有稱讚我的豐功偉業~=3=
雜草就當作沒看到吧~XDD
2013-03-29 18: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