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19:49:40尚未設定

>>校-慶-運-動-會

今天...04-12-16...((運動會))
今天是運動會...但老實說...沒啥特別的啦...
班上除了一些人得了各人項目之外...大隊接力...唉...賣共阿啦!!
但是讓我比較高興的是...輪到我跑十...那個叫劉育琪的...差我應該有至少兩公尺吧...但是奇蹟出現了...我竟然我竟然...追到她了!!!等到我要接給宗駿時...我們兩個是[平手]耶!!!看他比我高...又是拔河隊的...本來以為她跑很快的說...其實也...普普啦!!!嘻嘻!!我爸也有看到優...嘿嘿...醬子我姊就不會糗我嚕~~~~~  (︿ +++ ︿)/
說到我爸阿...他今天花了...1470元...買了炸[雞]耶...好貴優!!!但是全班都好三八喔...[謝謝嘉文((她爸爸))]...阿大家怎麼那麼沒默契阿...宗駿還說...謝謝[嘉文之父]...厚!!!阿你是怎樣難不成你在家都較[爹...娘...]嗎....還之父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