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0:23:52嵐〃

噢賣尬 oh my god⊙ 0 ⊙ ! !

哇勒 ,,,,

轉眼間才過幾天 ,

畢旅就興奮的不得了 (哇靠= =...是怎樣..‵)

還要這個月底才去 ,,,

噢賣尬 (oh my god) 還這麼久~ (驚慌失措@@)

怎抹醬ˊˋ時間過的真慢 ,,,

為什麼..?為什麼不畢旅前幾天 或前個禮拜在講 , ?

這樣大家不是很快就可以去了 ?

害我悶在這裡乾等半天(!)真可惡 明知道這樣子 ,,,

誰會讀書阿 (?) 每天都期待畢旅好不好 !

吼 快點去菈‵ 超興奮的 晚上可以幹麻呢(?)

不過我悶算早菈 別的學校都今年年底 或是10月多

算不錯啦 ^^b 可是我悶游泳課竟然10.11月份

是怎樣(?)要我結凍阿(!?)

還說什抹我悶六年級抵抗地較強 ,,

說我悶第二批次 , 亨 (~) 分明讓三四年級快快去 讓他們暑假

去享受快樂的游泳時光 而我悶小六的 ,,

慘兮兮的過冬 (?) ,,

話說..我現在要喝 ” 蜆精 ”了 什麼鬼東西(?)阿!

好喝嗎.....(?)等我的好消息吧(!!)

摁=//ˇ//= 味道好像..蛤罵湯...還有大蒜的味道..

味道還好= =...挨

去刻苦讀書 發憤圖強嚕(!!)

大家掰掰 (!)

我是模範好學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