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21:54:22黃皮喵

小小意外

為為不喜歡吃水餃,每回叫餃子兄弟都是少少的六粒,於是法外開恩,讓他訂麵。
之前已經吃過陽春麵,那麼這一次就換榨菜肉絲麵,偏偏老闆太好心,給了超級大包的湯,就是要讓人喝到飽。熱湯出爐,燒~燒~燒~
他和阿文文兩個人通力合作,拿來剪刀一剪,熱湯出來囉!!!不是衝進碗裡,卻是流到為為的腿上,哇~怎麼辦呀?按照燙傷順序:沖、脫、泡、蓋、送。趕緊要他去用冷水沖,沖~沖~沖,似乎有點效果,再回來也只是一臉鎮定的坐下來吃起麵湯。
我問他:你有沒有去沖水?
他回答:有!
又問他:你的腳會不會痛呢?
他回答:不會!
再問一次:真的不會痛嗎?
他再答:不會!
雖然他是這樣說,不過我還是心有不安,再拿來濕的紙幫忙冰鎮一番,接著塗上厚厚的小護士。阿屠在一旁看我幫忙上藥,居然對我大喊:色狼!!天地良心,我真的一心一意只是上藥的說!雖然褲子一拉起來就要看到他的小褲褲,不過我只有認真抹著藥膏。偷偷將範圍加大,就是希望能把治療廣度加強,千萬別在白皙的大腿留下不好看的痕跡。感慨著......我居然摸著"青春的肉體"......@@




上一篇:好事就要多磨

下一篇:白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