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0:33:30黃皮喵

白日夢

我被大人派任務,要去打掃出租的房子,於是我帶好掃具出發。
到出租的房子前要先穿過一個長長的公園,園區裡已經有觀光客前來走馬看花,服務員太太正大力介紹特有的熱帶植物。一地的落葉,真該在開館之前好好清掃一番,要不然如此迎接貴客實在不周。
走出公園,粉紅色的公寓出現眼前,我要打掃的房間是五樓最右邊的那一戶。但是,為什麼會有三個女生在門前觀望?哇~我家的大門壞了,居然歪了一角,門可以開關自如,女孩子們還推門進去...趕緊通知大人前來援助。粉紅色大樓除了我們的出租公寓門戶大開,另外一戶就是隔避又隔壁的四樓了,在傍晚時刻,昏黃的燈光尤其耀眼,似乎告訴我她們的來處。
大人一來,我們一起上樓查看,裡面的家具未減,只是大門鎖壞掉,僅靠門上方的螺絲支撐,下方的卡榫已經無影無蹤。我把剛剛看到的事件告訴大人,下樓前往四樓右舍訪問一番,果然看到剛剛的三名女子都在,東敲擊側終於問到這間"教室"裡其他同學的大爆料,說她們常常跑到五樓左鄰去聚集搞怪‧‧
我對帶頭女子曉以大義,要她們好好反省,對自己所犯下的無惡意事件悔悟一番,最後在大大的擁抱下和解~


然後夢醒,我又做了一件好事的說!


上一篇:小小意外

下一篇:好人好事代表

黃皮喵 2010-06-10 09:41:15

昨天也作夢了!
今天也是..
我真是愛作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