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7:28:22親親寶貝

王品聚餐

趁大姐從大陸回來,難得五姊妹齊聚一堂,大家相約到高雄王品吃飯,
再去逛逛漢神百貨,最後到好市多去買東西0
一大早,阿媽就把姐姐帶去洗頭,我趕緊把兩小傢伙的東西整理好,
否則緊張派的阿媽,會受不了大家拖拖拉拉O

第一次來到這優雅的餐廳用餐,小潔開始不安分,
前菜還沒來,看我特技表演取悅大家

首先來點簡單易學的舉碗動作




再來看仔細哦!高難度的吞湯匙,請勿模仿



最後跟姐姐啃碗比賽




珊珊也來湊一角了!
珊珊說:不如我先嚐嚐王品的餐具是否有甚麼不同吧!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所以兩人點一份餐點剛好,但店家一定私下很不願做我們的生意吧!
可是一人吃一份一定吃不完的,為了惜福不浪費,也只好如此了O
但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人很親切,介紹也很詳細,我喜歡O
but似乎不太適合小朋友,除非他們很聽話,我家小潔當天就興奮的大叫,真不好意思!

牛肋不錯吃!這是今天最佳的餐點




瞧!小潔也吃的津津有味呢!想幫她拿掉錫箔紙,她都不肯放手呢!



無骨牛小排很嫩,不錯吃



我最愛不釋手的甜點-烤布蕾





好滿足的一餐,吃不完的麵包還外帶呢!自從大家各自有工作後,
我們五姊妹相聚的時間幾乎只剩每年的過年,每次要把時間喬在一起挺困難O
尤其是結婚後,更珍惜每次跟姊妹的聚會,感覺格外溫暖O
期待下一次的聚餐,算算也快到,就是母親節的時候!
雖然少了大阿姨,但我們仍安排好去漢來大飯店飲下午茶
接著又是慶祝四阿姨畢業,免不了又是聚餐,看來要減重粉難囉!

上一篇:我是趕場達人

下一篇:東之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