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7:18:39親親寶貝

我是趕場達人

為了要省去母親節當天人擠人的情形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慶祝母親節
當很可惜的是四阿姨缺席
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漢來飯店
仍是人擠人呢



珊珊最喜歡跟小阿姨在一起
大家都說我們是假母女,像嗎?


快吃喔! 寶貝
晚上還要趕場呢


我很厲害的
從小就喜歡自己來
偶爾想裝小孩時才要大人餵


珊珊吃了不少東西
吃得很陶醉


小潔也不甘示弱
連大阿姨都舔起手指頭
不禁想問
有這麼好吃嗎?



哈哈!
這是我的最愛~青花菜


大阿姨: 小潔,姨咬一口
小潔: 別想跟我搶


姨,我香妳一個
要分妳的給我吃一口喔
媽咪: 小潔你竟為了吃
出賣自己的吻


哈哈
我是珊珊
吃飽了,來拍照吧
我也會自拍


珊: 小阿姨笑一個
我要拍了喔


大阿姨妳的pose太老氣了


這張還差不多
自然多了



大家都吃撐了
趕緊離開吧
我們還要去小阿姨家
晚上還要去幫珊的朋友涵涵慶生呢


小潔也要跟小阿姨來張美美照
臉一樣肉耶



等等我!!


我們來聊聊天嘛
媽咪:小潔妳嘛差不多一點
還翹腳勒


啊!媽咪在拍照
快裝可愛

好了!
快上車了<小阿姨催促著>
回到小阿姨家小歇一下
洗香香就去萱涵家


看看我們的主角還補妝呢
媽媽應該會很擔心
小小年紀就給她
愛水

三位美女有些按耐不住了
坐在蛋糕前望梅止渴
嘿嘿
怎麼有兩個蛋糕呢?
原來是把拔和涵涵同一天生日
真會選日子


沛璇你在偷看誰
看妙妙阿姨


彤彤:到底可以開始了嗎?
再不開始
我就快要睡著了

為了不讓小朋友覺得無聊

雪瑛阿姨連押箱寶都拿出來了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好可愛的蛋糕
真讓人捨不得吃


壽星還感謝大家的祝賀
真有禮貌


珊珊姐姐給你拍拍手


謝謝雪瑛阿姨準備的蛋糕
真的好吃


最後還有台北來的魔術師
特地帶來表演
真是完美的ending

天阿!
回到家已經12點多
兩個寶貝一上車就昏睡
真是累了
卻是快樂的一天


上一篇:台南行

下一篇:王品聚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雅雯 2010-08-07 16:44:52

你這篇照片都看不到耶!!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