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7:33:29親親寶貝

東之旅

一家四口利用爸爸回東師的機會,來一趟親子之旅,第一天住東遊記小木屋,好大哦!住十個人大概還可以呢o
我來拍張照吧

這床挺大的很舒服

木質地板可以跟姐姐到處跑

爸比小睡片刻就被姐姐吵起來泡溫泉
看看大阿姨幫我買的泳衣漂亮嗎

泡溫泉囉!但珊寶貝(姐姐)很怕水;潔寶貝卻超愛玩水

媽咪,你看我會踢水了,真好玩!隔壁的外國人一直看著我,令我更賣力踢水

晚上就到台東市去享用美食,一直在期待的臭豆腐,如願的嚐到,卻沒有第一次來吃時那麼好吃o
可能是太少人吃,沒人一起搶著吃就感覺不好吃了o
隔天起個大早,吃了早餐後我們去吸收芬多精,前晚下過雨,空氣特別清新,
看見許多蝴蝶飛舞,令人心情不自覺的愉悅起來

爸比!我也要背背

等等我

裝可愛

小潔 !再一張!



中午到下午是爸比的論文討論時間,沒地方跑,只好留在研究室跟教授的小孩一起玩,
我們已經是第二次見面了,所以有些熟悉彼此了o晚上住在那魯灣大酒店,晚上還有歌舞表演,
但很倒楣的是碰上大陸團,竟有人在電梯前抽煙,真沒水準!旅行社難道沒有告知他們台灣現在的新規範嗎?
晚上去欣賞原住民歌舞,爸比還下去參與,送了一條編織繩呢!兩姊妹也跳得很起勁呢!

爸比!戴起幸運編織繩還挺帥的嗎

看我們的小舞者,撩落去了!連褲管都捲起來了呢

姐姐我們一起裝可愛吧


結束三天兩夜行程前,兩寶貝還依依不捨,去玩一下遊樂區

留影一下

幸福號飛機要起飛囉

上一篇:王品聚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