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0:51:58★〞βαβγ 伶仔

寒假 早起的第一天 :)




今天是寒假的第三天
也次寒假最早起的第一天 :)
老姐要上寒輔 按照平常上課時間起床

六點多 .... 我也跟著起床了
呼! 才放短短的幾天
現在叫我六點多起來 真的是有點吃力

但是我還是 爬起來了 ><" (( 累 ))
我為什麼要那麼早起押! @@"
是為了我的寒假作業ˋ
每次都睡那麼晚才起床

起來後ˋ
都沒什麼時間寫寒假作業
所以今天才會那麼早起
寫寒假作業ˋ

但是好像都沒在寫說 = ="
都在看電 哈哈XD"
看了一下電視 (( 老實說早上的電視真的很無聊 ))

開電腦囉!
上了即時 挖塞 ! 沒人上線 !!
嘿嘿!
我是第一名 嘻嘻XD"

最後 才拿寒假作業來寫ˇ
看著時間越來越晚
即時的人越來越多人上線了
不錯不錯ˋ
但是上線的人好像都沒有什麼好聊的

寶貝玲的電腦壞掉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修好
每次上線都超無聊 :(
玲都沒辦法陪我聊天

可是昨天我跟玲用電話聊天
聊滿久的 哈哈XDDDD"

不知道今天會發什麼好玩的事情
還是像平常一樣 過一天嗎?
我想應該是芭!
又沒有計畫好要去哪裡 !!

今天就好好的待在家裡
過一天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