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0:47:07~小蘋果~

NEW PHOTO !!!

唉~
最近都看了看大家的報台
才發現我再這樣混下去是不行的!
所以囉!
下定決心
我準備要來新增文章囉!



先來抱怨一下
最近不知怎地
就是愛到處逛逛街街
而且每次逛都大失血!!!
誰來還我飛了的錢呀!
(離題是離題了 但紓發一下情緒也好)



最近家裡買了一台新相機
”新相機”耶!
但!!!
有幾個缺點:
1.因為是姐姐囉哩囉唆吵著要買的,所以我這輩子大概都碰不到
2.小是小,但外型跟我想的差很多(爸爸選的,大家也知道老一輩的人都比較不重視外型嘛!)
唉~
真希望自己趕快20歲
買東西就不用經過爸比媽米同意了



對了!對了!
雖然相機”長”得不怎麼樣
但本人還是會放上來滴



另外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事很重要
也是我打這篇文章滴目的
是要給江~的
咳!咳!(先清清喉嚨....)
呵~(再吸一大口氣....)
可惡的江江竟然讓我那天等妳等一個小時這麼久難道妳不知道太陽很大又很熱嗎而且我還提早十分鐘耶有沒有搞錯我還在擔心妳是不是被黑道大哥抓走了耶還害我這個不是很會說台語的人跟妳阿嬤說了五分鐘的雞同鴨講結果妳竟然是遲到而且還是突然冒出來害我著實嚇了一跳要是妳下次約在那裡又遲到我一定坐在台灣故事館前面樓梯哭手上還拿著一張牌子寫”江奕萱又遲到”不過上面這些都不重要因為那天玩得很開心所以心情變好以後暑期輔導我們說好還要手牽手一起去買很大很大很大的大扇子唷!
呼~
一口氣講這麼多話好累唷!
不過總算是講完了!

上一篇:手工玻璃項鍊!

☆~笨笨~* 2007-06-09 18:45:33

To:婷~
那天我又不是故意的一切的一切都要怪司機他開太慢了!
那天我也等到快哭了耶!對不起嘛!不過那天真的很開心對巴!
我們以後也要在出去唷!因為跟你出去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愛你~婷!下次再去買可愛的扇子八!
我絕對部會在遲到了!

版主回應
真的嗎?
不會再遲到了?
???
2007-06-10 20: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