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1:34:14~小蘋果~

手工玻璃項鍊!

也許是我拍照滴技術不好吧!
看到這個用繩子串起來滴東東
你可能一時聯想不起來這是什麼吧...
其實
它是一個項鍊啦!



這是我去小人國玩滴時後帶回來滴紀念品
是純手工做滴!(因為當時我看到有人正在做)
樣子是立體滴心型
而且還是粉紅色滴!
真滴超可愛!
當我第一眼看見它時
我就決定了!
今天非給它買回家不可!
於是
爸爸媽媽就在我如此堅定滴心情下
買了這條項鍊給我



因為它是玻璃做滴
所以我特別愛護它
不准別人碰
自己帶時也神經兮兮滴



我是在剛開學沒多久滴某一天因選舉補假滴星期一去小人國滴!
回來後幾乎每一天出門都會帶著它
只是那時是冷死人滴冬天
我帶它都藏在衣服裡
當做護身符
但是現在是夏天
會被別人看到
所以就沒帶了!



不過
等到寒冷滴冬天又來
我還是會繼續帶上它
不僅把它當護身符
帶著它
我還可以懷念去小人國玩時快樂滴光景!
願它永遠與我同在...


下一篇:NEW PHOTO !!!